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交了13万名校梦还是黄了 自带名校盘才靠谱

房天下  2016-05-12 17:10

[摘要] [ 摘 要 ] 近日,南宁市民王先生先后交了13.3万给一声称只要花钱就有门路让学生就读名校的培训机构的“李校长”,想让自己的孩子读上西大附中,谁知事情拖了一年都没结果,该负责人不断推脱,并且不愿退钱。幸好王先生保存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终追回这比钱。盼子 心切可以理解,但是通过其他途径读名校还是

RDER-: rgb(238,238,238) 1px solid;HEIGHT: 225px;BORDER-RIGHT: rgb(238,238,238) 1px solid;WIDTH: 82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rgb(238,238,238) 1px solid;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19px;PADDING-: 19px;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PADDING-LEFT: 19px;CLEAR: both;MARGIN: -8px 0px 0px;BORDER-LEFT: rgb(238,238,238) 1px solid;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19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嘉和城

 在售
 6300 元/㎡

[ 普通住宅 别墅 ]

开盘时间: 2016年5月8日

楼盘地址: 兴宁区 昆仑大道995号嘉和城
400 电话: 400-898-2538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编辑点评】嘉和城早在2013年就引进南宁名校天桃实验学校,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涵盖了小学、 中学学龄段,购买嘉和城房子能入读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小区,嘉和城校车还每天接送业主小孩上下学,同时嘉和城还配备了与儿童教育相关的儿童开心农场等教育配套,定期举办户外拓展活动,丰富业主小孩生活。

【新动态】嘉和城 白鹭郡88-178㎡环湖高尔夫豪宅热销中,参考均价6300元/㎡。

项目优惠:首付6万起。(更多优惠信息可拨打400-898-2538)

配套进展:直属机关保育院嘉和城分园和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已开学。

地址:兴宁区昆仑大道995号。

以上房源信息仅供参考,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凡拨打过400电话咨询达1,号码皆可记录入抽奖系统,每季度送出京东卡20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