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峨税务局“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

河池日报  2018-08-15 09:33

[摘要] 近日,珍珠李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小陆在天峨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完涉税业务后,为税务人员的服务点赞。这是该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至多跑一次”的缩影。

天峨讯 “最近是龙滩珍珠李销售的旺季,本以为纳税期来税务局办理销售农产品备案会花很长的时间,没想到不到30就办完了!”近日,珍珠李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小陆在天峨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完涉税业务后,为税务人员的服务点赞。这是该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至多跑一次”的缩影。

为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天峨县税务局挂牌成立后,认真按照自治区税务局、河池市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要求,积极推行“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站办”等措施在基层落地。

“需要哪些资料?小型微利企业可以享受哪些税收优惠政策?电子发票如何申请领取?实名认证对纳税人有什么好处?”在该局办税服务厅,这一系列问题被纳税人问及,又很快得到满意回复。在该局办税大厅,纳税人可以按照141项“至多跑一次”清单和71项“全程网上办”办税清单,在办理“清单”范围内事项时,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只需要到办税大厅跑一次,或者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办理,实现“清单”所列事项“至多跑一次”。据悉,“至多跑一次”纳税服务办理以来,到该局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告别了昔日办税多头跑、多头找、重复排队、重复报送资料等情况,平均办税时间减少50%,办税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