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提升学习质量水平 为河池发展作贡献

河池日报  2018-02-09 09:21

[摘要] 2月7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主席黎丽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推动政协工作跃上新台阶。

2月7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主席黎丽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推动政协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分别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了重点发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基本方略谈了心得体会和感想感悟。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了自由发言。

   黎丽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职能的具体举措;要不断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水平,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切实掌握“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之间的紧密关系,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为重要遵循,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河池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韦胜红、徐钦恒、陆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陈健、黄大东、兰吉阳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