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南高铁澄江双线特大桥建设如火如荼

河池日报   2017-12-11 09:38

[摘要] 12月4日至5日,记者来到位于都安瑶族自治县高岭镇、澄江镇的贵南高铁广西段站前先期开工工程GNZQ-1标主要工程澄江双线特大桥核心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2月4日至5日,记者来到位于都安瑶族自治县高岭镇、澄江镇的贵南高铁广西段站前先期开工工程GNZQ-1标主要工程澄江双线特大桥核心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悉,该标段由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负责施工,主要工程为澄江双线特大桥下部结构及两段现浇连续梁,桥梁主跨中心里程为DK364+252,全长15.508km澄江双线特大桥1座,全长15.508km;主要工程包括436座墩台及基础工程、2处连续梁工程及连续梁处的桥面系;桥梁跨越G75兰海高速公路,穿澄江国家湿地公园及都安县澄江河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桥区属广西区桂西北岩溶山区谷地地貌。标段工程造价4.23亿元。合同工期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共36个月。

12月5日,在澄江双线特大桥沿线,记者见到的是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挖掘机、自卸车、压路机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忙着施工。

据统计,截至2017年11月16日,澄江双线特大桥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进场107人,各类机械设备进场124台套,其中,澄江特大桥投入冲击钻、旋挖钻台等主要机械97台;拌和站投入罐车、装载机等10台。钢筋加工场投入滚焊机、龙门吊、数控弯曲机、切割机等机械设备共计17台。目前,已完成墩台70多个,施工便道除房屋拆迁部位外,其他地方全部打通(见右图)。

据项目部管理人员介绍,目前,平均每天参与施工和管理的人员有50余人,投入挖掘机、铲车、压路机等各类施工机械10余台,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计划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