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CEPA项目 绿色通道正式开通运行

河池日报   2017-12-08 09:50

[摘要] 12月8日,我市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河池市CEPA项目绿色通道”揭牌仪式。CEPA项目绿色通道正式开通,意味着港澳投资者在我市开展投资业务将更为便利和快速。

12月8日,我市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河池市CEPA项目绿色通道”揭牌仪式。CEPA项目绿色通道正式开通,意味着港澳投资者在我市开展投资业务将更为便利和快速。

    据了解,CEPA,即《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的英文简称。为进一步加快与港澳的开放合作,营造有利于深化港澳合作的优良投资环境,我市用好用足CEPA服务贸易协议以及国家给予广西的先行先试政策,以提高行政服务水平和审批效率为目标,按照“统一受理、同步审查、信息共享、限时办结”的要求,以创新审批方式、优化审批流程为重点,建立我市CEPA绿色通道。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凡港澳投资企业设立、变更审批;内地与港澳服务贸易协议项目公司设立、变更备案;港澳投资者来河池投资项目核准、备案;港澳投资者业务咨询和政策信息查询;其他与港澳经贸往来业务等业务均可在CEPA绿色通道窗口受理。建立河池市CEPA绿色通道,实行港澳投资项目材料专口受理,审批备案事项相关部门协同办理,CEPA项目优先办理,促进港澳投资落户河池,营造有利于深化桂港澳合作,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优良投资环境。

推荐阅读:

南丹巴平获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乐业至百色高速公路 将建176座桥梁40条隧道

河池多措并举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