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周红波:确保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如期建成

南宁晚报  2017-12-06 09:39

[摘要] 12月5日晚,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安全生产、灯光亮化、周边景观及交通组织工作时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12月5日晚,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安全生产、灯光亮化、周边景观及交通组织工作时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周红波:确保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如期建成

当晚,周红波一行来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平台处,检查室外工程建设以及水系建设情况,随后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大剧院、音乐厅查看舞台设施演示,体验音响与舞台灯光及声学效果等。

据了解,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位于良庆区龙路25号,由文化艺术中心、水系景观及配套工程三大部分构成。其中,文化艺术中心部分建筑面积约11.48万平方米,建筑规模名列同类建筑第四。主要建设内容为一座1800个座位的大剧院、一座1200个座位的音乐厅和一座600个座位的多功能厅。配套工程有文化创意类与综合商业、精品主题酒店、电影院、小剧场等。

目前,大剧院、音乐厅和多功能厅舞台机械调试以及声学装饰、精装修、金属幕墙已完成,场内自检、大范围清理工作已完成。音乐厅管风琴设备陆续进场,已启动安装工作。制定了2018年演出计划,明确2018年1月3日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新年音乐会,邀请中国爱乐乐团进行首场演出。

周红波要求,各职能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协调对接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以树立项目建设标杆的责任心,真正把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打造成首府南宁的标志性建筑,成为展示南宁文化的窗口。同时,要提早组织策划,做好周边交通组织和项目运营筹备,切实加强各项配套设施建设,把重大公益性项目真正办成惠民、便民的实事。

---------------------------------------------------------------------------------------------------------------------------------------------------------------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南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继续在公交站点安装电子站牌,总量更是达到前两年的总和150套。目前部分电子站牌已经完成安装,计划12月底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凤翔云景路口西公交站LED横屏站牌已安装完毕

昨日上午,在凤翔云景路口东和凤翔云景路口西公交站,LED横屏站牌已经安装完成,但还未通电。据介绍,今年已是南宁市连续第三年建设公交电子站牌,都是列入南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2015年南宁市在民族大道试点了50套电子站牌,2016年则安装了100套电子站牌,今年12月底前将在市区范围内建设150座公交电子站牌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目前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电子站牌已进行站点施工,LED站点站内布线已全部完成,并完成80块LED安装,竹节式站点已拆卸10个三角牌,并开始浇筑。能取电的站点共43个已完成安装,待中心控制器到货后可先调试。同时,软件标11月7日于五象新区市民中心10楼开标,由广西通信服务公司中标,承建单位已进场。12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组织验收。“地铁线路沿线公交站点将优先覆盖公交电子站牌,其中地铁1号线沿线公交站点今年将实现覆盖,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也将涉及,地铁2号线其他站点将在路面升级改造完成后统一设置。”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荐阅读

即将开工!南宁至重庆无须拐弯 动车4可达

南宁机场再增两个通航城市 月底起航

南宁举行重大项目开竣工 23个项目总投资近9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