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环江至东江二级公路15日通车 环江至金城江距离缩短至20公里

河池日报  2017-11-16 09:37

[摘要] 11月15日上午9时,环江至东江二级公路建成通车仪式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举行,环江县城区与河池市中心城区距离从50公里缩短至20公里,开辟了一条环江产业、城镇化与市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的“金环走廊”。

1

1

3

RD-SPAC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图为通车仪式现场

11月15日上午9时,环江至东江二级公路建成通车仪式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举行,环江县城区与河池市中心城区距离从50公里缩短至20公里,开辟了一条环江产业、城镇化与市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的“金环走廊”。

环江至东江公路是外界通往环江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的一条景观大道,起点位于环江县城区民族路,终点位于金城江区东江镇金宜一级公路G323国道,全长约15.7公里,其中环江境内为6.9公里,金城江区境内为8.8公里。路面宽度9米,设计行车速度为40~60千米每。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于2014年10月动工,经过三年的艰苦施工,终于在今天竣工通车。

近年来,环江大力实施交通基础设施大会战,积极向河池中心城区靠拢,主动融入河池半经济圈,环江至东江二级公路不仅是该县的重点工程和县庆项目,也是全市重大项目工程之一。竣工通车后,将提升环江旅游形象,为环江聚集人气,带来商机,助推环江开放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阅读:

南宁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裁量权执行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都安政协“五个一”助推精准脱贫

宜州区领导到龙头乡调研指导 贵南高铁宜州段征地拆迁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