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池全市高速高铁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河池日报  2017-08-28 10:07

[摘要] 8月27日,全市高速高铁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交通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光华主持会议。

8月27日,全市高速高铁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交通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光华主持会议。

据了解,我市今年在建和已经举行开工仪式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共有4项,即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河池段、乐业至百色高速公路天峨段、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马段和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河池段(下称河百路、乐百路、都巴路和融河路),这些项目在我市境内仅主线总里程就达368.72公里,投资总规模达434.8亿元。截至目前,河百路河池段征地工作已完成征地任务的99%,乐百路已实际完成丈量并交付用地面积共1398.965亩、占任务的93%,都巴路都安、大化、巴马三县已成立工作机构负责开展征地拆迁工作。

黄光华指出,今年是我市高速公路在建项目最集中、建设总里程最长、投资规模的一年,加上贵南高铁在今年正式启动,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投资已成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新机遇,定好高速高铁建设线路图,配备强有力的工作指挥机构和精干高效的工作队伍;要认领新任务,找准克难攻坚突破口,突出抓好征地拆迁、用地报批、矛盾纠纷协调处理、项目建设、资金管理等工作;要探索新方式,共建脱贫致富大通道;要强化责任落实、绩效考评、部门沟通协调、督促检查工作,集中力量打好一场交通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攻坚战,确保工程建设加快实施,全面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交通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吴家权布置高铁征地拆迁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苏志宏布置高速公路征地拆迁有关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检查了贵南高铁(都安段)澄江河特大桥征地拆迁工作情况等。会后,相关人员还在都安开展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用地材料报批及征地拆迁工作业务培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