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市中医医院“中医名医名家走基层”专家到东兰开展义诊活动

河池网  2017-07-24 09:43

[摘要] 近日,市中医医院“中医名医名家走基层”专家一行14人到东兰县大同乡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普及健康生活、中医养生保健等相关知识,并进行免费诊疗服务。

河池网讯 近日,市中医医院“中医名医名家走基层”专家一行14人到东兰县大同乡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普及健康生活、中医养生保健等相关知识,并进行免费诊疗服务。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运用中医脉诊、中医壮医特色诊疗,如:针灸、推拿、刮痧、拔罐、壮医药线点灸等疗法,为200多名群众免费义诊。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百姓测血压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中药香包300多个,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700多份。

据了解,该活动时间为今年6月至10月,预计开展30场。期间,该医院还将不定期组织医生深入我市11个县(市、区)的各个乡镇,为百姓提供诊疗服务,让群众不出远门就能得到名医名家的义诊服务,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上半年房地产贷款增速继续回落

中小房企的“救赎”:轻资产与绿色标签

租购同权”背后的教育权利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