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季度河池财政收入达17.19亿元

河池网  2017-04-18 10:35

[摘要] 今年一季度,我市经济各项指标稳重有进,提质发展进一步显现,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其中,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6亿元,同比增长2.7%,完成财政收入17.19亿元,同比增长20%。

河池网讯(记者 蒋宽)日前,记者从市财政专项汇报会上获悉,据初步统计,今年一季度,我市经济各项指标稳重有进,提质发展进一步显现,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其中,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6亿元,同比增长2.7%,完成财政收入17.19亿元,同比增长20%。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234”总体思路,深入开展营造“三大生态”,实施“三大攻坚”六大行动推进年活动,齐心协力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提质发展,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主要表现为:农业生产稳定、有色金属行业持续向好、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推进、消费市场保持活跃、公共财政收支快速增长、金融支撑力度不断加大等。

初步统计,一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6亿元,同比增长2.7%左右,比上年同期提高0.4个百分点;完成财政收入17.19亿元,同比增长20%;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90.68亿元,同比增长16.4%,比上年同期回升33.1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增加值下降2.0%,降幅比上年同期收窄1.2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2.60亿元,同比增长15.1%;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1.25亿元,同比增长9.4%。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对策措施,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重点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提质发展。

推荐阅读:

21天楼市调控生死时速:35城出台调控措施封堵资金洪流

万科一季度“夺冠”销售额超1500亿对三四线谨慎

楼市调控之变 从争当房奴 到努力做好租客

买房贷款批下来还没完 记得查询购房合同备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