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多了个叫合景香悦四季的新盘,外展点在航洋中庭开放啦!

房天下  2017-04-12 12:04

[摘要] 今天闲来无事出去溜达了一圈,路过航洋的时候发现里面好热闹。进去一看,原来南宁又多了个叫合景香悦四季的新盘。对于这个新盘大家可能还不是很了解,这里楼主就给大家小小的介绍一下。

今天闲来无事出去溜达了一圈,路过航洋的时候发现里面好热闹。进去一看,原来南宁又多了个叫合景香悦四季的新盘。对于这个新盘大家可能还不是很了解,这里楼主就给大家小小的介绍一下。

先来说说他们的活动,这合景香悦四季搞得还蛮特别的,是个纯生态的活动。现场准备了很多装有各种新鲜山野植物或者鲜花的玻璃罐,让我们这些围观群众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还设置了一个照片展示区域,造型还蛮奇特,是树杈造型的,上面挂着的都是那些热爱大山的人所拍下的照片,挺震撼。


对了,现场还有一个松木绘画的活动。虽然次看到这种绘画的方式挺好奇的,但是楼主这种灵魂画手就没敢尝试了。不过现场还是有很多人在那画的,画得都还挺不错的。


除了这些活动吸引了很多人之外,现场的咨询气氛也是相当的热闹。展位可以用人头攒动来形容,置业顾问们也忙得不可开交,不停的跟现场介绍合景香悦四季这个新盘。楼主也小小的听了一下,发现南宁这个新的楼盘好像还挺不错的。
 

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正式给大家介绍这个楼盘~据置业顾问说,合景香悦四季的位置是在五象新区那边的东风南路上,跟五象岭森林公园靠得还蛮近的,南面还能看到五象湖公园,就环境来说楼主觉得还不错。


交通方面的话周围有五象大道、银海大道和玉洞大道这三条主干道,有车一族出门还是很方便的。而且楼盘跟地铁2、3、4号线的距离都不是很远,,无车一族们出行方面也不用担心啦。
 

合景香悦四季还配有12个班的幼儿园和4200㎡左右的多功能会所。会所里面不仅有室内泳池、室内篮球场,还有健身房、瑜伽室等等,这点倒是蛮贴心的,以后业主想锻炼的时候就不用跑老远了。
南宁多了个叫合景香悦四季的新盘,外展点在航洋中庭开放啦!

让我比较感兴趣的是他们的园林,置业顾问说他们的园林是日本的园林大师用心打造的日式禅意园林,可以说是跟森林景观融合起来的生态家园了。他们提倡的主题也是亲近自然,这也就难怪他们搞的活动都是跟大自然有关的了。
 

最后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信息!合景香悦四季是以精装房噢,让业主可以拎包入住!他们首期推出的是合院联排别墅和精装的高层,不过具体什么时候还不知道,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好啦,楼主知道的暂时就这么多,要是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去他们的外展点看看,相信置业顾问的介绍一定比我详细很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