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的现房真的太少了 大家觉得青秀区的这个怎么样

房天下   2017-04-12 11:25

[摘要] 我一直想买个现房,可是现在市面上大都是期房,都还没建成没交房,二手房又不太想要,转过手的房子总感觉住起来不舒坦,就为这现房,我在网上查了很多盘,也问了很多搞地产的朋友,发现咱南宁,现房真的太少太少。

我一直想买个现房,可是现在市面上大都是期房,都还没建成没交房,二手房又不太想要,转过手的房子总感觉住起来不舒坦,就为这现房,我在网上查了很多盘,也问了很多搞地产的朋友,发现咱南宁,现房真的太少太少。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跟我讲青秀东盟商务区那边有个现房,叫海华东盟公馆,纯板式的房子,楼间距超宽,据说超过了70米,听起来很不错,而且东盟商务区那边,配套很新很全,基本什么都不缺。
 

趁三月三和清明的几天小长假,我去那边看了下,就在中缅路,离万象城、航洋城这两个南宁最有名的大商场很近,商圈配套没得说。

楼盘都是一排一排的,很整齐,看起来很舒服,很有秩序感。一共有6栋楼,每栋楼的底层都是架空的,听置业顾问说没有其它用途,就纯架空,不做商铺,感觉比其它那些把底层拿来做住宅底商的要好很多,居住环境很纯粹,不过也有点不方便,没有底商想要消费就只能去小区外边解决了。
 

我买现房就是想要买个安心,现房都是能看得见的,已经建好了的,不会节外生枝。海华东盟公馆的现房,还挺对我胃口的,配置也赞。人车分流,两梯两户,绿化率也高,有40%,超过了常见的35%,我还拍了些照,你们看看:


市面上太多期房,要找个好的现房真心不容易,东盟商务区的这个海华东盟公馆,我觉得还挺好,他们现在在推1栋的大平层,有155㎡、160㎡的四房,我比较喜欢160平的那个,格局更合我心,不过还要再多看几个现房才行,买房不是小事。南宁还有哪些挺不错的现房,给我推荐几个比对比对,还是说只要看海华东盟公馆就够了?

标签: 南宁 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