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兴宁东又一利好 市绕城高速与南宁东站将实现无缝对接

房天下   2017-04-12 11:11

[摘要] 南宁兴宁东将又迎来一大利好!凤凰岭—高速环路立交将于5月通车,到时候南宁市绕城高速与南宁东站将实现无缝对接。届时,市民往来二塘方向与凤岭片区,又多了条路线选择,可以通过凤凰岭—高速环路立交走凤凰岭路,避开快环等易拥堵路段,同时也能为快环减轻压力。

南宁兴宁东将又迎来一大利好!凤凰岭—高速环路立交将于5月通车,到时候南宁市绕城高速与南宁东站将实现。届时,市民往来二塘方向与凤岭片区,又多了条路线选择,可以通过凤凰岭—高速环路立交走凤凰岭路,避开快环等易拥堵路段,同时也能为快环减轻压力。

这座位于城市北部、南宁东站的新立交桥,将发挥怎样的交通功能?

据了解,新立交最关键的是连接了绕城高速,实现了“两进两出”功能,达到分流交通、缓解快环等道路交通压力的作用。

以往南宁市绕城高速与南宁东站没有出入口连接,从绕城高速到东站需要往埌东方向走,相当于多绕了一个圈。凤凰岭—高速环路立交的上下匝道开通后,绕城高速与凤岭北片区及南宁东站之间有了便捷联络通道,可以快速进出东站。

凤凰岭—高速环路立交预计在今年5月完成建设任务。目前,主线通往三塘方向,因合坡路还在施工当中,因此5月份完成建设后,凤凰岭—高环立交桥还暂不能连通三塘方向。

据悉,凤凰岭—高速环路立交是火车东站重要的市政配套项目,除了起到打通凤岭片区与东外环地区的联络通道的作用,其主线还起到满足在东站地区连续性通行的交通性主干道的作用,对于改善沿线居民的交通出行条件,优化路网,提升城市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

凤凰岭—高速环路立交通车,对于龙基传媒星城的好处也是多多的,快环压力减轻,以后出行就更加方便了,加上近几年龙基传媒星城周边的长堽路延长线、长虹路的建成通车,昆仑大道修整等道路升级,三纵三横的交通路网加持,交通不断升级,新立交通车,让龙基传媒星城的交通更加完善!

对于龙基传媒星城的业主乃至整个兴宁东、凤岭北片区的居民来说,这无疑就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希望新立交能早日竣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