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池汉军维也纳酒店公寓高薪招聘:成功人士进阶白皮书

房天下   2017-03-22 10:07

[摘要] 相信每个人都做过这样美妙绝伦的梦:有一天自己摇身一变成了成功人士,开豪车住别墅,还有完美的伴侣……如果你有这样的梦想,那么你就要去实现它!进阶为成功人士并不是难事,首先你得有野心,有向着成功而去的动机,还要能抓住任何从你身边经过的好机遇!

相信每个人都做过这样美妙绝伦的梦:有一天自己摇身一变成了成功人士,开豪车住别墅,还有完美的伴侣……如果你有这样的梦想,那么你就要去实现它!进阶为成功人士并不是难事,首先你得有野心,有向着成功而去的动机,还要能抓住任何从你身边经过的好机遇!


置业顾问按各自成交额3%提成!是3%!3%!

销售经理是按总体销售额0.6%提成!保底提成36万!

    在这里卖一套提成相当于在其他项目卖十五套!

套均提成1万,月卖一套就够本,卖10套就可买车,撑够半年够买房

提成高待遇好的高薪好工作,所有有梦想的骚年都不应该错过这一举成功,一夜暴富的好机会!

有意可将简历投递至247861328@qq .com或致电0778-2238888

河池汉军维也纳酒店公寓38-53㎡一线江景非毛坯公寓,维也纳国际酒店强势进驻,汉军集团携手亚洲酒店集团运营,15年返租,年复合高达18%,月租(2000元起)抵月租,月盈余700元起,每年加送8天免费入住酒店权益,15年后增值价优先预约。公寓如此高大上,完全不用愁销量!来做销售就等着赚得满盆满钵吧!

标签: 河池 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