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象新区未来发展势不可挡,片区楼盘依然是“香饽饽”

房天下  2017-03-22 10:05

[摘要] 2017年2月,在南宁各区域商品房成交面积排行中,五象新区作为市场主力输出,不负众望,以176064.04m2的成交面积领跑南宁,片区的热度势不可挡!

2017年2月,在南宁各区域商品房成交面积排行中,五象新区作为市场主力输出,不负众望,以176064.04m2的成交面积领跑南宁,片区的热度势不可挡!
 


五象新区楼盘之所以有如此高的热度,全离不开五象新区的发展。
 

五象新区这两年的发展十分迅猛,也取得了很亮眼的成绩:在配套上,以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为代表的多所中小学投入使用。在政策上,五象新区于今年3月被国家发改委标注为待批“新区”,有望在辖区内实行更加开放和优惠的特殊政策。


在交通上,五象新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机场第二高速路、拥有南宁宽的16车道玉洞大道、良庆大桥通车。与此同时,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实现全线"洞通",将在今年底正式开通试运营;而位于玉洞大道上的BRT2号线将于今年5月底前开工建设,2018年完工。交通网络的完善,有利于五象新区业主出行。以上这些成绩,让五象新区以亮眼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


随着五象新区受欢迎度上升,区域房价一路升高,在2月份的住宅成交均价中更是达到了8411元/m2。


(2017年2月南宁各区新建住宅成交均价排行榜)
 

片区房价一路升高,区域热度也居高不下。在五象新区中,比较火热的则是五象核心区和五象湖板块。
 

而五象湖板块在五象湖公园和五象岭森林公园的环绕下,以宜居的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也因此吸引了众多房企纷纷进驻,其中不乏像绿地、恒大、龙光等大牌房企。如今的五象湖板块已经高楼林立,而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恒大集团开发的南宁恒大御景了。


南宁恒大御景位于五象湖公园周边,周围环绕“三街三馆”(广西规划馆、广西美术馆、广西铜鼓博物馆、文化街、金融街、民俗风情街),在商业、公共服务配套上十分完善,宜居指数胜于周边楼盘
 

而且目前五象总部基地的写字楼外立面已经基本呈现,预计明年就可以投入试运营了。到时候公司进驻白领们的租房需求将会变大。而南宁恒大御景距离五象总部基地不到5,便可以轻松享受到那边的商业配套
 


此外,楼盘周围还有银海大道、玉洞大道以及玉象路等主干道,在交通上也占据了绝大的优势,方便有车一族畅通全城,轻松前往青秀区、东盟商务区等各个城区。而项目邻近距离地铁2号线金象站,BRT2号线更是经过门前,对于无车一族来说也十分方便。

除了上面的那些利好,恒大御景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非毛坯品质。大家应该知道,恒大在非毛坯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年,所使用的材料也大都是产品,在这方面南宁恒大御景也是承袭了这一特点,在非毛坯用材方面十分用心。大家要是对非毛坯楼盘有想法的话不妨亲自去样板间看看,会发现很多惊喜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