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末全程当灯泡陪看房 就为了找到有好户型好教育配套的房

房天下  2017-03-22 09:59

[摘要] 周末整整两天,把时间贡献给了我的一对情侣好友,他们计划入手一套房子,作为婚房,要求是户型好,楼盘周边有齐全优质的教育资源,用他们的话说就是自己要住得舒服,顺便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

周末整整两天,把时间贡献给了我的一对情侣好友,他们计划入手一套房子,作为婚房,要求是户型好,楼盘周边有齐全优质的教育资源,用他们的话说就是自己要住得舒服,顺便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

所以我们去看房的时候,就是先看户型,再看教育配套的,说实话,这两天我们很少遇到对户型满意对教育配套也满意的楼盘,荣和公园大道算是一个。


先说户型,荣和公园大道的户型给我印象深的是面积约为143m2的户型,4房2厅2卫3阳台,听介绍说是新推出的,亮点是多阳台多飘窗,而且布局合理。
 


户型图,两个观景大阳台分布在4.4米等宽连接的客厅、餐厅及厨房的两端,这样的设计能使整个房子的活动区充分采光,视野明亮,双阳台相对能产生强烈的对流风,这是很难得的。再说另一阳台,配给的是入口处的次卧,独享一个阳台,次卧的居住感也很强。

这个户型的全景飘窗是重头戏,配在主卧,旨在提供佳的居住感,那可不,三面全透的观景角度是普通飘窗比不上的,而且能大大提高卧室的透光通风性能。反正我那对情侣朋友是非常喜欢这个主卧的。

再说荣和公园大道附近的学校,置业顾问介绍说项目自身规划有幼儿园,周边还有北大博雅幼儿园,天桃实验小学、天桃实验中学等6所学校,教育资源很丰富。我们去荣和公园大道的时候就路过天桃实验学校,离项目真的超近,有那么多学校围绕在旁,整个居住环境的文化氛围定是不俗的。

综合起来,他们俩现在是比较倾向于荣和公园大道的,户型好,教育资源也丰富,我个人也比较推荐这个楼盘,虽然之后我们又去看了其他楼盘,但后选荣和公园大道的概率还是很大。

标签:户型教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