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区这几个盘,你们觉得哪个比较靠谱?

房天下  2017-03-22 09:51

[摘要] 我80年代末生,工作近十年了,前段时间刚刚结了婚,晚婚,打算这两年内要个孩子,这些天就想着先买套房备着,要近小学的,不然以后孩子上学还要花很多时间来接送孩子,影响工作。

我80年代末生,工作近十年了,前段时间刚刚结了婚,晚婚,打算这两年内要个孩子,这些天就想着先买套房备着,要近小学的,不然以后孩子上学还要花很多时间来接送孩子,影响工作。
 

我是打算在江南区买的,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因为房价便宜,基本上六七千一平的价格就能在江南区买到一个不差的房子了,就是配套确实老旧,不过重要的还是房子和学校。
 

经开区的汇东星世界、恒大帝景,五一路的翠湖名都、云星钱隆公馆、沙井的骋望珺玺、天健西班牙小镇这些楼盘我基本都看了,一开始都是冲着开发商去的,都是大房企,信得过。
 

江南区的学校不少,但大部分都是村小,天健西班牙小镇旁边的同乐小学,云星钱隆公馆旁边的富宁小学都是。经开区那两个盘旁边的碧翠园学校倒还不错,2012年开始招生的。翠湖名都小区里边自己搞了个学校,叫翠湖小学,骋望珺玺也是小区里边自己建小学的,签的是江南小学,是江南区好的一个小学了,比其它几个名声要响亮。
 

我在西乡塘上班的,靠西乡塘客运站那边,几个盘看下来,想要上班方便点就只能选沙井和五一路的了,比经开区要近。沙井和五一路离得不远,配套什么的都差不多,房价也是差不多,都是七千多,实在。
 

就是配套欠了点,只有新会展中心和华南城能叫得上名。骋望珺玺南边是个城中村,五一路的云星和翠湖,一到高峰期就堵,就怕上班迟到,骋望珺玺那个城中村听说是被荣和拿下了,搞不好要改造了。


说来这几个盘,就骋望珺玺是能看江的,不过房价也贵了点,均价要7500,其它几个才是7字出头。云星和天健基本内部没有什么配套,全靠外面的,翠湖名都倒是有中小学。我仔细看过,骋望珺玺除了江南小学和幼儿园,还有个农贸市场和一条商业街,基本上自给自足,比翠湖名都要好点。
 

说实话,这几个盘里我比较偏向骋望珺玺,感觉性价比要高点,能看江做的配套也全,离高新区又近,直接上清川大桥走大学东路就到了,以后上班方便,孩子要能在小区里念江南小学我也省事。就你们觉得,这几个哪个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