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0后创业的好发财方法是什么?致富秘笈倾情奉上

房天下   2017-03-22 09:23

[摘要] 人人都梦想着成为马云、王健林一样的商界大佬,难道你就能满足于领着死工资的平庸生活吗?但想要干成大事业,就得把生意做得红火起来,这时选到一个致富好商铺就变得很关键了,作为一个小有成就的90后,能给大家倾情奉上我的致富密笈也不错,大伙儿可要学到家了!

人人都梦想着成为马云、王健林一样的商界大佬,难道你就能满足于领着死工资的平庸生活吗?但想要干成大事业,就得把生意做得红火起来,这时选到一个致富好商铺就变得很关键了,作为一个小有成就的90后,能给大家倾情奉上我的致富密笈也不错,大伙儿可要学到家了!

我原本的商铺就在农院路那边,现在赚了点钱就又想再投资一家,选个商铺潜力股。以我投资商铺的经验,商铺所在的商圈还是得大,繁华的商圈潜力才能足,而且大学城的钱比较好赚,学生消费力强。所以我相思湖大学城,这里的核心商圈都在广艺一带,那里有骋望•广艺后街邮轮主题商业街、骋望天玺国际中心、相思湖红豆酒吧街等商业配套,很繁华。这一带我看好的还是广艺后街邮轮主题商业街,紧邻广西艺术学院,人流量佳,还是第二条农院路呢!

再是选的商铺所在的综合体好能新颖夺目,才能吸引住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目光。这个广艺后街邮轮主题商业街听说是南宁邮轮主题商业街,时髦有趣,这里不光可以购物消费,还具有观光功能,感觉不错。

Tips3:大牌子大规模 高大上

商业街还得规模大才能显得高大上,像广艺后街邮轮主题金铺就有2.4万㎡规模。开发商还是品牌房企,骋望集团有六个盘都深耕在相思湖,说是相思湖大佬不为过吧,大牌子信得过啊!

Tips4:优选潜力新区 赚一笔

为什么要优选潜力新区呢?一个是这里价格都会比较实惠,像广艺后街邮轮主题商业街的47-110㎡街铺,单价8888元∕㎡起,现在预约还有交20000元抵100000元的优惠活动。再一个是我比较鸡贼的想着用优惠价格买到潜力商铺,等的时候就又可以赚上一笔!

 90后创业的好发财方法是什么?致富秘笈倾情奉上

说了这么多投资商铺的宝典,大家觉得还受用吧?反正我是看中广艺后街邮轮主题金铺,等3月25日开盘就要赶去入手的,亲们不妨也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有钱大家一起捞才好嘛!

标签: 创业 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