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各项功能配套齐全 云星钱隆公馆新品火热预约当中

房天下  2017-02-22 11:59

[摘要] 目前云星钱隆公馆舒适四房,新品预约中;88-131㎡智能安全舒适家,火热销售中,买房时机切莫错过。

近年来,随着南宁重点向南发展战略的大步向前,江南人居品质也迎来了全新的蜕变。“新会展中心”落户,成为江南的新名片;富士康科技产业园等大型高科企业建成,取代传统高能耗高污染的重工业;云星、龙光、保利、万达、恒大、中铁和天健等国内品牌房企纷纷进驻,人居品质大幅提升。

2016年,云星集团布局江南的第4盘——云星钱隆公馆落子五一西路。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绿色环保材料的广泛应用、前沿的园林景观设计、宽阔楼间距、高拓展舒适户型规划,每一个细节都在提升江南人居品质。


在云星钱隆公馆附近,教育、购物、交通等配套已经十分完善,生活非常便利。

教育上,项目周边有6所幼儿园、11所小学和5所中学,满足业主子女3-15岁一站式教育。特别是五一西路小学、五一富德小学、翠湖学校(中小学)等学校与云星钱隆公馆,站在阳台就能目送孩子上学。

购物上,有北京华联、江南万达等大型超市和商场,而且周边还有影院、KTV、各式餐饮店一应俱全,出门就能搞掂吃喝玩乐。

交通上,环绕着五一路、沙井大道、壮锦大道等主干道,附近还有多座立交桥和跨江大桥。目前,有18 条公交线路途径项目,根据规划,地铁5 号线(规划)、6 号线(规划)的“旱塘站”“横岭站”距离项目不远,出行将会更便捷。

据了解,目前云星钱隆公馆舒适四房,新品预约中;88-131㎡智能安全舒适家,火热销售中,买房时机切莫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