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微加息或将引起房贷市场收紧 趁早买房是上策

房天下   2017-02-22 11:43

[摘要] 近,央行指导的资金价格在低位维持近一年后首次上调,常备借贷利率(SLF)和逆回购利率都有上调的现象,不少市民猜测这个是收紧房贷、抑制楼市膨胀发展的先兆,难道房价要降了?!

近,央行指导的资金价格在低位维持近一年后首次上调,常备借贷利率(SLF)和逆回购利率都有上调的现象,不少市民猜测这个是收紧房贷、抑制楼市膨胀发展的先兆,难道房价要降了?!
 

楼煮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房价要降是不可能的。央行这次上调举动被称为微加息,目的是让我国的货币政策由“松”向“紧”发展,但总体维持“中性”,并没有进行实质性加息,要明白,这是在新货币政策框架下必要的调控手段,并不是针对房价过高做出的政策调控,而且而且从早前一些房地产业内流传的消息来看,今年房价不大可能会降,而会是高位趋稳的走势,房价下降几率几乎为0。
 

但是货币政策传导机制仍然相对复杂,什么时候影响到信贷市场也说不定,若说影响,按理都是一二线城市首当其冲,到时一二线城市的购买力就会往三四线城市转移,又将引起返乡置业的热潮,身处三四线城市的楼煮好像有点不安,房子的需求因此加大的话,价格多多少少会受些影响,这时候趁早买房是上策。
 

买房要趁早,这个口号并非空穴来风,首先是房价的增长趋势不可挡,其次是优质房源优质房源人人都想要,其中,以一线城市为首的返乡置业人群尤为青睐高品质、高环境的别墅产品,而去年邕江南岸热销的江山御景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江山御景别墅有何竞争力,值得分析。

竞争力1:实力开发商造就的品质别墅

都说楼盘品质与开发商的造楼态度及资金实力分不开,那么江山御景的开发商洋浦地产怎么样?传言这个开发商有点犟,在项目初的起草方案上纠结修改了33次,历时整整3个月,结果耗费了高于市场项目一倍的设计费。从这个细节就能看出洋浦地产的造房用心是缜密的,而洋浦地产的资金雄厚程度也可见一斑,造房品质与实力非同一般,可信度极高。
 
 

竞争力2:拥享优质环境的别墅社区

江山御景的别墅社区,所享有的一线江景在南宁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首先,江山御景伫立在邕江南岸,面向的是青秀山风景区的郁葱绿景,背靠的是五象岭森林公园,旁边是滨江公园,如此优质的生态环境对于别墅,是可遇不可求的存在,江山御景社区容积率低至2.0,与周边和谐的自然环境相适宜,定居于此,居住感是极高的。


竞争力3:象征身份的独特地段

房子,在一定程度上象征着居住者的身份,而江山御景隔江正对的是南宁高的接待地荔园山庄,东南亚各国高级政要在南宁的指定下榻地点,处于这样的位置,江山御景可以说是与高级政要平分邕江美景,这样的身份象征耐人寻味,无论是有意无意,江山御景的面向所代表的身份象征,一直都在。


总而言之,江山御景一直是楼煮看好的楼盘,在同类产品中竞争力十足,值得推荐,网友有其他推荐,欢迎补充。

标签: 买房 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