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迎来特色商业街 邮轮主题商业街时代已开启

房天下  2017-02-22 11:28

[摘要] 近年来,凸显个性化、特色化的主题商业街区很受大众欢迎,这种新兴的商业既吸取了传统商业街区的精髓,又融入了大量创新的理念和商业形式,将休闲和商业有机地融为一体,成为现代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开发的主要模式。

近年来,凸显个性化、特色化的主题商业街区很受大众欢迎,这种新兴的商业既吸取了传统商业街区的精髓,又融入了大量创新的理念和商业形式,将休闲和商业有机地融为一体,成为现代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开发的主要模式。

而南宁的特色主题商业街不多,像朝阳的中山路、西大的农院路都有他们的特色,而相思湖也迎来了一个特色主题商业街—骋望*未来城市邮轮主题商业街,这里打造的邮轮主题新颖有特色,很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形似邮轮的外观建筑,享有的价值。

作为南宁邮轮主题商业街,邮轮主题是其他商业街所没有的,这样新鲜稀奇的特色商业街很容易吸引游客慕名而来。让主题与商业融合,游客既可以观景游览,也可以购物休闲,这里就可以形成旅游、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商业街区,打造核心吸引力了。

此外,商铺以双首层街铺的立体商业结构,将人群引入立体空间,创造具有创新特色的街铺风格,这样的商铺设计能吸引更多人群,留住更多人流,创造更多财富机遇!而且这里的街铺铺型方正,昭示强,可打通,可自由组合,灵活性很强。

值得一提的是,骋望*未来城市邮轮主题商业街拥有2.4万㎡的商业规模,十分高大上,不但能很好的满足社区及周边大学生消费客群需求,还能凝聚成一个商圈,吸引更多客源。

这么好的购物消费天堂就等你的入驻,现在骋望*未来城市邮轮主题沿街金铺还在火热招商中,好商机你可要好好把握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