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象新区领跑全市 入主五象已是大势所趋

房天下   2017-02-22 11:05

[摘要] 日前,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上,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依照市委提出的“六个着力”要求,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奋力拼搏,市区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会议上指出,过去一年,亿元项目拉动显著,民间投资保持高速增长,民生领域投资不断升温,五象新区继续领跑全市。

日前,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上,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依照市委提出的“六个着力”要求,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奋力拼搏,市区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会议上指出,过去一年,亿元项目拉动显著,民间投资保持高速增长,民生领域投资不断升温,五象新区继续领跑全市。
 

五象新区的城区发展有目共睹,高楼林立、路网通达、配套逐步完善,至今已有大城风采。相对充足的教育、医疗规划以及交通这些肉眼可见的资源配套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市民,五象投资风、置业风不断刮起,助推五象新区再成为全市投资热点。
 

随着南宁跻身北部湾核心城市、建特大城市等一众利好消息的出现,可以预见,未来,五象新区的投资置业风将继续吹起,五象新区成为投资热点、置业热点已是必然,区域内房产或又将成为南宁六大城区成交量之首,大受欢迎,有五象门户之称的五象核心区表现也将更加出众。

买房置业、房产投资必看地段,将建成南宁未来商务制高点的五象总部基地当是五象核心区内地段更为出众之地,公园、学校、社区服务等配套几近齐全。与总部基地一街之隔的盛科城也因着地段与配套的优势成为投资置业热点。
 五象新区领跑全市,入主五象已是大势所趋

值得一提的是,盛科城内规划配套有一所幼儿园以及一所小学,小学已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建成。核心区内少见的双教育配套投入,也让盛科城这座楼盘的优势更为明显。
 


到今日,中小学基本已经全部开学,六月份的招生季也将到来,将眼光至于学区之上的购房者也都开始在物色房产,自配教育配套楼盘核心竞争力也更加强劲。今年楼市,有教育配套加持的盛科城,或许又将再创一番佳绩。
 

依托南宁市大环境的发展以及北部湾经济群的规划要求,五象新区的发展规模已不在话下,生态宜居大城已有成效,楼市发展必然也大幅推进,潜力俨然可以预知。大城五象,已是置业热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