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麓山“生活不止于此”智慧3.0产品发布会惊艳启幕

——致敬时代 致敬河池

房天下   2016-10-29 10:01

[摘要] 10月28日,碧桂园•天麓山“生活不止于此” 智慧3.0产品发布会在河池碧桂园销售 惊艳启幕。

10月28日,碧桂园•天麓山“生活不止于此” 智慧3.0产品发布会在河池碧桂园销售 惊艳启幕,碧桂园集团领导、河池城市建设者杰出代表、金城江区第五 代表盛情出席,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碧桂园•天麓山智慧3.0升级作品震撼发布。活动中还对二期产品,城市花园美墅、板式智慧洋房、智慧科技社区进行了全方位倾情解读。


碧桂园•天麓山(河池),实力铸就桂西北800亩花园城; 林立,斥资6000万打造名校 ;升级城市花园美墅,给成就人生好的归宿;全屋装修升级,科技融入智慧3.0新品,启幕河池人居智慧生活时代,再筑河池人居新标杆!


河池碧桂园二期全新作品首次亮相,预示着升级美墅及洋房产品即将上市。现VIP卡全城火爆申领中,凭卡享开盘98折。


碧桂园•天麓山(河池)实景示范园区及智慧3.0体验馆将于近期开放,河池市民将在 时间体验样板房及智慧科技产品带来的全新人居体验。

碧桂园领导带领员工做五星承诺 阳光宣言

致敬时代 致敬河池“生活不止于此” 智慧3.0产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时代在进步,河池在发展,生活也不止于此。
碧桂园•天麓山(河池),二期全新升级作品,再筑河池人居新标杆,城市花园美墅,传承豪门家族荣耀,版式科技豪宅带给河池人全新的居住体验,献给奋斗的成就者。

全新二期升级作品

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