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怀教育 自建教育配套的盛科城践行重教优教理念

房天下  2016-10-08 22:14

[摘要] 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更是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因此,在购房置业上教育资源的配置便也成为了备受置业者留意的对象之一。五象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市政在教育资源的规划上也始终配合区域发展,仅蟠龙片区在规划建设中的中小学便有5所,其中则包括有盛科城小学。盛科城小学是盛科地产关怀教育、重教优教的一

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更是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因此,在购房置业上教育资源的配置便也成为了备受置业者留意的对象之一。五象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市政在教育资源的规划上也始终配合区域发展,仅蟠龙片区在规划建设中的中小学便有5所,其中则包括有盛科城小学。盛科城小学是盛科地产关怀教育、重教优教的一枚重要成果,更是盛科地产对教育、对业主们的感恩回馈。

走进校园 践行尊师重教理念

912日、913日,盛科地产携手广西电台私家车930、南宁晚报共同走进五象小学、桂雅路小学、滨湖路小学、云景路小学、埌东小学等五所小学,亲自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礼物,以实际行动向教师们表达节日祝福。同时,盛科地产一行人还在校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这五所市区标杆学校进行参观,并聆听教育先锋们在教育工作上的经验解说,为盛科城自建教育配套的资源引入、未来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教育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