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乡塘新地王 相思湖热门楼盘骋望未来城市开盘涨

房天下  2016-10-08 21:36

[摘要] 今年以来,南宁土地市场可谓是四面“起火”,东南西北都集齐“地王”了。从凤岭北到三塘,再到经开区,到五象湖,这次,轮到西乡塘片区了。西乡塘出现新地王,该片区房价上涨已是必然,楼盘自然 潜力。其中自然也包括占据相思湖核心区域且靠近地铁一号线的骋望*未来城市。

今年以来,南宁土地市场可谓是四面“起火”,东南西北都集齐“地王”了。从凤岭北到三塘,再到经开区,到五象湖,这次,轮到西乡塘片区了。西乡塘出现新地王,该片区房价上涨已是必然,楼盘自然 潜力。其中自然也包括占据相思湖核心区域且靠近地铁一号线的骋望*未来城市。

9月23日,南宁土地市场又迎高潮,经过90轮激烈竞价,GC2016-072地块被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总价85310.3924万元(折合8.53亿元),楼面地价达到5050元/平方米,创造了该片区楼面地价新高,西乡塘区新“地王”也因而诞生。不少业界人士表示,中铁此次进驻,必将带动区域楼盘价值。当下买房可谓是上涨之前的一次捡漏,而骋望*未来城市在这关头之际以极其优惠的价格盛大开盘,无疑是给项目提供了巨大的 空间,未来的楼盘价值不可比拟。

9月25日,南宁市市长周红波主持召开全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专题推进会。会上指出,目前地铁1号线西段的工程实施以及验收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计划将于10月10日实现1号线全线全天候按照运行图进行试运行,并将于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城西“地铁时代”即将到来。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首条地铁落户于此,说明了政府对该区域的重视,而地铁1号线的全线开通也将给西乡塘的地铁沿线楼盘带来不可估量的区域价值。

西乡塘片区利好不断,区域楼盘 指日可待。在价值即将喷发之际,骋望*未来城市重磅推出后一批5字头 房源首付2万即可轻松置业。9月24日开盘当天仅2个便劲销126套,再次刷新相思湖楼市传奇!

骋望*未来城市本次推出的房源为80-90㎡精致户型,3房2厅的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布局紧凑合理,空间使用率高。其独特的360°环景建筑更是保证每家每户都能拥有 的通风采光效果。且骋望*未来城市位于相思湖CBD核心区域,是政府未来十年重点打造的对象, 空间将无限扩大。

目前,骋望*未来城市开盘热销感恩回馈,12套80-90㎡稀缺 房源限时抢购中,地铁1号线景观楼座加推在即,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