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岭南再传建设利好 龙域香醍半岛成 潜力楼盘

房天下  2016-09-27 20:02

[摘要] 邕宁区的龙域香醍半岛与凤岭南仅一江之隔,所处区域是邕宁区龙岗新区重点建设的区域之一,近日凤岭南区域建设喜讯不断传来,凤岭立交改建工程的完成让凤岭南与南宁东的联系更为紧密,南宁地铁四号线也已开始动工,龙域香醍半岛的交通配套得到升级,周边区域的的发展已成为全市的焦点,项目的区域价值也随之攀升,俨然成为凤

邕宁区的龙域香醍半岛与凤岭南仅一江之隔,所处区域是邕宁区龙岗新区重点建设的区域之一,近日凤岭南区域建设喜讯不断传来,凤岭立交改建工程的完成让凤岭南与南宁东的联系更为紧密,南宁地铁四号线也已开始动工,龙域香醍半岛的交通配套得到升级,周边区域的的发展已成为全市的焦点,项目的区域价值也随之攀升,俨然成为凤岭南 潜力的置业楼盘

    交通路网日渐完善便捷出行无压力

   龙域香醍半岛凤岭南,近日新凤岭立交改建工程主体结构建设完成,立交主线及部分连接民族大道的匝道已具备通车的条件,这样凤岭南片区到凤岭北片区、南宁东站将新添一条便捷通道,市民从凤岭南可以通过凤岭立交、凤凰岭路,南宁东站。从琅东方向来的市民可以通过新建匝道快速驶上凤岭立交,进入凤岭南、五象新区将更加便捷快速。龙域香醍半岛龙岗大道、凤岭南路,交通路网甚是发达。龙域香醍半岛所在的龙岗大道是业主们出行使用的主要道路之一,往南沿路直行可达双向八车道的五象大道;往北先后经过经容茉大道、仙葫大道后便到达城市主干民族大道,由此可见,龙岗大道能将五象新区、仙葫及东盟商务区给连接起来,让龙域香醍半岛的业主出行变得更加便捷。

    地铁四号线启动施工区域 潜力大

   连接五象新区、高新区及兴宁区等区域的地铁四号线于8月31日在五象大道启动修建工程,据悉地铁四号线规划全长24.6千米,共设20个站。地铁四号线贯穿龙域香醍半岛所处的龙岗片区,这对龙域香醍半岛项目有重大的意义,首先地铁能为业主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工具,其次地铁能带动沿线区域的经济发展,能使龙域香醍半岛区域 更具投资潜力。据南宁市对地铁的规划,地铁八号线也将会穿过凤岭南,并且在龙域香醍半岛附近设有站点,届时龙域香醍半岛就是不折不扣的双地铁房,区域价值攀升,潜力无限。

    滨水长廊竣工在即周边配套日趋完善

龙域香醍半岛邕江,是坐拥邕江秀丽景观的江景房。近日邕江南岸的滨水长廊整治工程项目完工,为凤岭南呈现一幅秀丽的景观。龙域香醍半岛的业主不仅在家能观赏到滨水长廊的怡人美景,出门还能体验滨水长廊规划的休闲娱乐项目,能极大丰富自己的闲暇时光。此外,龙域香醍半岛周边的配套也随着凤岭南的建设日趋完善,生活方面,集商业消费、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均与项目相隔不远,其中近的宝能城市广场与龙域香醍半岛仅一街之隔。市政方面,龙域香醍半岛有自治区发改委、邕宁区人民政府、邕宁区检察院及邕宁区法院皆环绕在侧,坐落于凤岭南的政治中心,龙域香醍半岛未来的社区配套将会得到加强,业主生活更有保障。

 

目前龙域香醍半岛一期16#、17#、18#、 23#、25#、26#楼已通过验收,具备交付使用条件,大量现房等你来购。楼盘地址:龙祥路19号(龙岗大道东侧),抢购热线:0771-67555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