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8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晚会 9月11日开幕

广西新闻网   2016-08-24 17:49

[摘要]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22日讯(记者 许乾雷)22日,记者从第18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2016本色花山·大地飞歌晚会记者通气会上了解到,本届民歌节晚会将于9月11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22日讯(记者 许乾雷)22日,记者从第18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2016本色花山·大地飞歌晚会记者通气会上了解到,本届民歌节晚会将于9月11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

据介绍,本届民歌节以“风起南宁 丝路共鸣”为主题,契合“一带一路”新思路,展现在新形式下与东盟国家的友好情谊。晚会拟创新采用“互联网+晚会”的运营模式,使用场内舞台和场外网络平台两个载体,以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晚会为中心,大量采用网络直播、线上宣传、网络红人登台表演的形式,拉近晚会与观众的距离。

本届民歌节晚会分为“风起南宁”“海上交响”“丝路共鸣”三大篇章,每一篇章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晚会将力邀李健、戴玉强、 罗宁娜、 陈永馨、牧羊人组合等国内外的艺人,以及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越南著名歌手——杜氏青花等东盟各国具有非凡实力的民歌唱将登台献唱。晚会精心策划,将民歌节晚会与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创新编排、有机融合,民歌艺术节晚会与花山岩画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广西两大民族文化盛事交相辉映,打造一台彰显民族风情的民歌节晚会,唱响广西民族音乐强音。

在通气会现场,主办方还进行了本色花山冠名民歌节晚会签约仪式,同时举行开票仪式。目前,本届民歌节晚会的票务销售工作已正式铺开,在全区范围内南宁市、柳州市等地设立了众多售票点,并推出网上售票和电话订票免费送票服务。晚会门票价格分为180元至1680元各个档次,门票采用了多种防伪技术,内嵌RDIF电子芯片、短信验证防伪、微信查询防伪等新的防伪途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