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象湖地价创新高 双地铁旁绿地国际花都价值升级

房天下  2016-08-18 16:28

[摘要] 继6月中旬楼面地价初次破五之后,8月五象湖地价再起风云直逼六千,五象新区再次成为全民热议对象。纵观五象新区近几月的动态,不难发现,五象房价涨势已是必然,片区楼盘俨然 潜力,其中自然包括占据优势地段,落座于双地铁2、3号线交汇处,毗邻五象新区 实验小学以及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的绿地国际花都。

6月中旬楼面地价初次破五之后,8月五象湖地价再起风云直逼六千,五象新区再次成为全民热议对象。纵观五象新区近几月的动态,不难发现,五象房价涨势已是必然,片区楼盘俨然 潜力,其中自然包括占据优势地段,落座于双地铁23号线交汇处,五象新区 实验小学以及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的绿地国际花都。

 

楼面地价直逼六千房价破万将成定局

811日的五象湖土地竞拍结果甫一出炉,便引全民热议。出让的146亩两地块中,GC2016-062地块单价1320万元/亩,楼面地价5657/㎡,GC2016-063地块,单价1390万元/亩,楼面地价5914/㎡!5914/㎡的楼面地价,直逼六千,业内人士分析,五象湖房价破万已成定局。五象湖楼面地价六月甫破五千,八月即逼六千,涨势强劲,地块价值愈发金贵,地段发展趋势可见一斑。五象新区俨然已成为大牌房企的聚集地,同时也将成为南宁市全新的靓丽名片,或将成为南宁新中心!

 

行政审批办公区落座五象 区域发展再传利好

716日,南宁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南宁东盟文化产业研发大厦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该项目建成后将用于行政审批集中办公服务。大厦位于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与玉洞大道交汇处,五象湖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南宁市重要的市民办事窗口,并将为东盟各国提供一个高品质的的商务文化交流、展示平台。行政审批集中办公地点迁移至五象新区,在方便市民的基础上更是为五象新区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也证明了五象新区在南宁市不可撼动的行政地位。五象新区在市政规划建设中已愈发举足轻重,片区的发展大势将带动区域价值增长,五象楼盘势将成为全民争抢的对象, 潜力不容小觑。

 

五象房价涨价在即置业正当时

五象新区区域发展利好频传,楼面地价再创新高,片区发展势如破竹,地段价值直线飙升,房价涨势成必然,当前正是入主好时机!绿地、万科、万达、融创等一线大牌房企拿地进驻五象新区,众多名企入驻五象总部基地,行政审批办公中心落子五象,未来五象新区将成人气新区,迎来10万人口入住,给五象新区带来一股忠实而庞大的高消费力人群。地铁一响,日均载客量不下数十万的地铁将能为五象新区带来众多消费人群,引爆片区财富指数。欲揽庞大客群,必先先声夺人,抢先进驻五象新区。五象地段价值见涨,人气渐旺,在房价大涨前拿下商铺大有可为,置业投资正是好时机!

 

目前,位于五象新区的绿地国际花都仅剩少量84㎡、91㎡房源在售,热销房源错过不再有!雄踞双地铁23号线交汇处的绿地国际花都商铺新品正火爆预约中,预约1万享5万,首付仅需10万起,便能吃定5万人的生意,临街好铺,置业当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