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青秀区启动“寻找青秀名片”系列活动

广西新闻网  2016-07-20 16:57

[摘要] 广西新闻网南宁7月19日讯(记者 陈思羽 许乾雷 实习生 李诗佳 牙春柳)7月19日,南宁市青秀区举行“寻找青秀名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将于7月至9月在青秀区展开,各参与媒体及城区政府部门将围绕“吃、住、购、游、学”五个方面,组织开展系列主题评选活动。

广西新闻网南宁7月19日讯(记者 陈思羽 许乾雷 实习生 李诗佳 牙春柳)7月19日,南宁市青秀区举行“寻找青秀名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将于7月至9月在青秀区展开,各参与媒体及城区政府部门将围绕“吃、住、购、游、学”五个方面,组织开展系列主题评选活动。

据介绍,此次“寻找青秀名片”系列评选活动就是该城区采取的稳增长、微刺激措施之一。活动将通过城区政府部门与主流媒体的合作宣传,围绕“吃、住、购、游、学”五个方面,组织开展“寻味青秀”“宜居青秀”“购在青秀”“游在青秀”“学看青秀”五大系列主题评选活动,通过媒体的“寻找青秀名片”宣传活动,引发社会热点,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市民“吃、住、购、游、学”等多方面的购买欲和消费能力,从而扩大内需。同时,通过媒体的宣传“评选”活动,树立行业标杆,深度宣传辖区龙头企业、企业、特色企业,扩大企业在南宁乃至广西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寻找青秀名片”系列评选活动将以广西新闻网等五家主流媒体为平台。广西新闻网将与青秀区教育局合作举办“学看青秀”宣传推广活动,深入挖掘青秀区教育品牌的魅力,集中宣传报道青秀区教育取得的突出成就,打造青秀区教育品牌。评选主题包含十佳美校园、十佳特色校园文化、十佳特色班级、十佳特色校本等。7月1日至7月31日,各媒体平台展开宣传发动工作;8月1日至8月30日,将通过网络专题、报纸专版、媒体官方微信微博、青秀发布、青秀区政务网等平台发布信息,全程记录“寻找”的过程;9月1日至9月20日为评选阶段,活动将邀请专家评委会对各单位材料进行初步评议,确定入围名单,市民可通过青秀发布进行网络投票,初选结果由各职能部门进行审核,上报区委进行审定;9月24日至9月30日公布获奖名单。在9月底举办的青秀区第三届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将对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今年以来,青秀区通过一系列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举措,上半年城区的财政收入达到84.7亿元,比原定任务多了12个亿,占全市比重四分之一以上,城区经济保持平稳运行。此次“寻找青秀名片”系列评选活动对进一步提升青秀区文化品味,带动全城区经济大升温、投资环境大改善、三产服务大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